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新北板橋國三身高170門診價錢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新北板橋國三身高170門診價錢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新北板橋國三身高170門診價錢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新北板橋國三身高170門診價錢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新北板橋國三身高170門診價錢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新北板橋國三身高170門診價錢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

新北板橋國三身高170門診價錢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新北板橋國三身高170門診價錢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新北板橋國三身高170門診價錢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

新北板橋國三身高170門診價錢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板橋國三身高170門診價錢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

新北板橋國三身高170門診價錢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

新北板橋國三身高170門診價錢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

 

嘉義國三身高170門診價格,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嘉義增高看什麼科有效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桃園長不高看哪一科收費

離家的前一天,父親吃著晚飯就開始嘮叨:“明天你提醒我,你帶點家里的核桃走……還有你喜歡吃的紅薯丸子,你姨專門送來的紅薯,可甜了……對,那幾個有機花菜也帶上,你平常吃不到……還有個啥來著?”父親停下手中的筷子,仰著頭使勁兒想。“檸檬。”我回答道。“對對!家里的好,你都帶上!”想起了這最后一樣,父親才低下頭,安心吃起飯來。 雖然嘴上說著讓我提醒,可第二天我還是發現,父親早把要我帶的東西寫在了臺歷上。之前我無意中說想買兩個檸檬,泡蜂蜜喝,父親就一直記掛著。他終究還是放心不下,一層蜂蜜一層檸檬地幫我鋪好在瓶子里,放在桌上泡著。“回去過三天再喝,不然太酸了!”他交代我。我點點頭。說來可笑,我一直認為自己過上了富足的生活,享受著大型超市、進口食品、智能廚具帶來的高端體驗,我以為我的物質水平遠遠超越了他們,是時候照顧他們了。可事實截然相反,每次離家,我還是風卷殘云般掠奪走父母為我準備的大包小包的“家庭特產”,他們提前把未來一周每一餐吃什么、怎么做都為我搭配好。 無論我品嘗過多么昂貴的西餐,如何為自己時尚的生活方式得意,我都不得不承認,家的味道始終是我渴求并無法企及的高度。我所有的光鮮,都在父母親手熬制的美味前相形見絀。 記得外出上學時,父母也總是把我的行李箱塞得滿滿的。每次到學校打開箱子,我都要深深折服于他們的收納能力:衣物和拆去包裝袋的零食完美疊放在一起,每一個口袋里還塞滿了糖果、巧克力;書本與箱體的縫隙間擠著火腿腸,連帶回家的空杯子里也灌滿了我愛喝的飲料……我隨口打趣,說在學校舍不得買肉,于是父親又在箱子夾層里藏兩只真空包裝的燒雞……太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我的一位同事,每次從家回來,背包里總會被父母偷偷塞上一袋大米糕、一瓶腌制的芥菜絲,只因為他小時候愛吃。這些看似哪兒都能買到的食物,都敗給了父母笨拙而樸實的愛,更何況有什么能替代家的牽掛呢?也正是這真實可感的沉甸甸的行囊,才讓我們更覺得可愛、親切,才讓我們觸摸到父母那份最真摯無私的愛。 全天下的父母都是如此吧,面對遠行前的子女——無論他們生活優渥或是貧困——父母總想追趕他們離別的步伐,再奔跑幾步,多放一點,再多放一點他們的牽掛。車子漸漸遠去,后視鏡中的父母一點點縮小,最終消失不見,可那背上的行囊越發沉重起來,讓每一位離家的人在未曾真正離去之前,便深切地懷念起這最溫暖的家來。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孫女還剛三兩歲, 看書模樣喜成人。 一生之計君須記, 最是年輕和早晨。 【作者】永州四中 潘天橋 2020.10.6. >>>更多美文:格律詩

天氣暖和起來,白晝開始變長。 某天早上醒來,奶奶坐在炕頭,遞給我一個書包。那是她頭天晚上在煤油燈下完成的,深藍色的粗布,細密扎實的針腳,正中間用紅布縫了個五角星。那五角星如此耀眼,讓我立刻想起了高原之外的父親。 “娃兒,上書房吧?”她說。 書房就是學校,上書房就是去學校。我還不到上學的年齡,可是聽到這話卻快樂地答應著,一絲不掛地跳下床來。 那天早上的太陽是紅色的,靜靜掛在村口大槐樹的枝丫上。我唱著五音不全的歌,連蹦帶跳地去學校。 所謂“學校”,只是一間房子,一塊黑板,一個老師而已。學生大約二十來個,按照年齡分了四個年級。四年級上課的時候,其他年級的孩子做作業;三年級讀書時,其他年級的孩子自習,依次類推。書本只有一套,在老師的手里。需要學習的內容寫在黑板上,學生自行抄寫到自己的本子中。我的書包里,也如別人一樣,一根鉛筆,一紙薄本。橡皮是奢侈品,很少見,寫錯了字,用右手食指在嘴里蘸了唾液,把紙上的字跡抹掉即可。 某個夏日的午后,我還在甜美的午睡中不肯醒來,奶奶搖了搖我說:娃兒,媽媽托人來接你了。我在懵懂中點點頭,爺爺把我和行李抱上了車,然后他下車跟奶奶一起向我擺了擺手。我就繼續睡了。 見到母親已經是晚上,我下意識地喊了句“媽”。也許是我鄉音太重,她立刻笑出聲來,說:“我娃變成草灰了。” “草灰”是我母親縣城的方言,類似于“土鱉”。說完這話,她立刻燒水,給我洗澡、剪指甲、換衣服。因為那一句“草灰”,回縣城的頭一個月里,我怯得不敢說話。在實驗小學分班會上,我兩次聽到自己的名字,竟然不敢回答,最后人流散盡,我急得哭了起來。 哥哥卻是不久前剛從武漢回來,他眉飛色舞地給我講述大城市的樣子,給我講父親的軍營,給我看從靶場上撿來的亮晶晶的子彈殼。 我很羨慕他。 后來,我就不再羨慕他了。1986年,我隨父母走出大山,走下高原。初到洛陽,我被寬闊的中州路驚得說不出話來,路上自行車的洪流和路邊稠密的房子同樣讓我好奇。五金交電公司和百貨商店成了我上下學的必經之地——前者在冬天會掛著厚厚的棉門簾,里面燒著兩爐很旺的炭火,后者則在夏天常常開著吊扇。還會路過一個很小的新華書店,門口的小黑板上總是寫著新書廣告。 學校比村里和縣里的都要大很多,校園里有一架很高很長的滑梯,鐵皮和鋼筋搭建而成,銹跡斑斑,只有梯子和斜面是锃亮的。人走在上面,會有嗡嗡聲和輕微的彈性。因為這架滑梯,我總會早半個小時到校,也不滑,只是躺在上面看天,想著山里的同學,想著溫暖的草垛,想著那些溫柔地嚼著干草的羊。 滑梯邊的槐樹下掛著半截鐵軌,遇到停電,教導主任就拎著錘子,穿過半個校園去敲它,當——當——當,聲音穩定而悠長。 時光的河流無聲無息,卻無可阻擋地改變著生活的面貌。當年的父親還是健朗的軍人,如今已是白發滿頭。幾個月前,我陪他回晉東南老家,專門拐到仙翁廟看了看。那些年他在那里上“完小”,每星期需要回家背口糧,而現在那里已成了文物保護單位、小有名氣的景點,常有外地人到那里參觀拍照。他說只有村小學成績優秀的孩子,才能到“完小”讀書,你趕上了好時候,沒受過這個苦。 他忘了我曾經讀過半個月的村小學,也忘記了我不會說普通話時的窘迫,但我不得不承認我比他幸福,就像我兒子比我幸福一樣。 兒子現在就讀的,是我1986年走進的那所小學。五金交電公司和百貨商店早就被高樓取代,中州路也不止一次被拓寬,人行道變成了停車場。與我不同的是,他冬天已經不需要在上學路上走進商店取暖,也不會在夏天的教室里汗流浹背,暖氣和空調使他們更容易度過嚴寒和苦夏。校園里雖然沒有了鐵制滑梯,但是多了塑膠跑道和人工草皮。他不需要學習用口水擦去錯字的本領,也不需要因為停電而聽到鐵軌的敲擊聲。 我曾經因為囊中空空而徘徊在書店門口不敢進去,在他聽來,就像一個故事。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RR111VE15EVVE


嘉義青春期成長門診收費
高雄小兒長高門診收費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苗栗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arrow
arrow

    h78r5v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