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板橋長不高看哪一科成效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北增高看什麼科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南生長板腱查評比

自己30歲生日文案 1、只有系統是愛我的,記得我生日。 2、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感謝那些起早貪黑的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3、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么你也將失去群星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4、星期三,我生日。我希望一切太平。 5、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兒,我就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待會兒,我得出去吃點兒好吃的去!~哈哈哈哈! 6、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我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7、不就一個生日么。沒有你們我照樣過得很好。 8、我只希望平安快樂的度過今年的生日,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給生日一個期許的結局。 9、今天是俺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愿家人健健康康,和和睦睦!我的出生日,媽的苦難日,老媽你這一生受的苦,遭的罪太多了,在以后的日子里,做女兒的我會好好孝敬你! 10、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11、祝我生日快樂 心情炒雞棒! 12、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一個人的過,就這樣吧,祝我生日快樂。 13、所以別吝嗇你的一句祝福,雖然信息很簡短,卻拉近了你我的心!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14、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祝自己元宵節快樂,情人節快樂,生日快樂。 15、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祝自己生日快樂 16、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7、謝謝!雖然生日依舊一個人過,但還是想留作紀念!祝我生日快樂,圣誕快樂! 18、雖然前天大家一致祝我生日快樂,不過我一直過的是陰歷生日,今天才是我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永遠好心情! 19、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20、現在過生日也不會到處去求祝福了 反正無人知曉 自己知道就好 21、我的夢想是你和他,可我無法在你兩種選擇一個,因為你們喜歡的不是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22、我的生日,我很開心,祝我自己的明天更輝煌。 23、今天我生日我媽忘記了而已連蛋糕都不買這種感受誰懂? 24、明天自己的生日,不奢求多少的祝福,只想自己對自己說聲辛苦了,生日快樂。 25、相信是成功的起點,堅持是成功的終點。祝自己生日快樂! 26、祝我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我快樂。 27、風里的夢,挽留不住。夢里的風,不必挽留。我愿隨風去,挽留那夢境。祝自己生日快樂…… 28、某人提醒,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陽歷生日。順便查個日歷,發現明天是自己的農歷生日……哇塞!又有借口給自己買禮物了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祝自己做個開心又健康的單身狗。 29、今天是我和媽媽的出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當年媽媽在她生日的這天生下了我,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30、祝我生日快樂多么孤單的一句話。 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文案 1、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祝自己生日快樂! 2、我生日的時候,總是被人遺忘。你生日的時候,我絕對不會讓你冷漠。 3、祝我生日快樂好么祝我中考加油好么! 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5、原來今天是我生日,為什么找不回以前的感覺! 6、生日快樂祝自己!希望自己越來越好!所有的理想如約而至! 7、今天是我生日,感謝您賜予我生命,生活中給予我包容和理解,衷心的祝福您永遠快樂,健康,幸福! 8、把摯愛的生日祝愿,給事業貼心的兒子,愿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9、送我一朵花吧,祝我星期3生日快樂。 10、人生充滿了不確定,和驚喜。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祝自己快樂! 11、今天我生日我知道沒人祝福我的。 12、我希望我生日那天過得很快樂!不知道這個小小的愿望會不會實現? 13、今天過生日啦,我知道沒有人會送上祝福。 14、很多時候晚上我都是躺在床上想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歲月與光景。祝自己生日快樂。 15、把自己看得很重的人就是在你生日的時候沒請他,他卻依然送來了禮物。 16、我只知道,我喜歡上了這種感覺,讓人心痛、壓抑、寂寞、無耐。回想起往日的種種還記憶猶新,可能有些事真的一輩子都忘不了,只能感嘆年少無知,卻又讓人無可奈何。 17、我好欣賞你的發型,明天我生日,好想再看一次啊,你能滿足我嗎? 18、去年的今天,很熱鬧;今年的今天,好孤單。開心與不開心一樣要過,我祝愿我以后每一天,天天開心,心想事成,最后祝自己生日快樂 19、臘月十八,天氣晴朗。雪景撩人,考試通過,解決車票問題,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生日。一切就是這么簡單著。快樂著。幸福著。我愛我自己。嘻嘻! 20、后天我生日、看到的拋朵花、祝我生日快樂好么。 21、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22、到了而立之年祝弟弟和我生日快樂,以后健康無憂。 23、從沒有讓別人給自己過過生日,只是自己記得自己的生日。 24、送給自己的生日賀詩: 生來無大志 日日隨流水 快心快意時 樂聲載樂歸。 25、此時零點已過,我的年輪又長一圈,盤點這一年來的每一天,回味著十年來的各種味道,心里黯然失色,這幾天我就如同得了一場大病一樣,身心異樣的疲憊,時而和朋友說起,這十年來仿佛不是自己在生活,而是一個影子,但我卻抓不住,這個影子成為了我逃避現實的一種屏障,成為了我當傀儡的一種支撐,我活得好辛苦,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都非常的失敗,當盤點這一切的時候,我的心在流淚,我想脫下這身盔甲,再活出一次真正的自己! 26、我四年才過一次生日,我招誰惹誰了。 27、往后的日子里不將就葉不辜負 感謝經歷,感謝陪伴,感謝所有,祝自己生日快樂。 28、自己生日自己過,自己Happy自己樂。 2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30、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致自己的文案 1、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愿望;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2、快樂就像一只美麗的七彩鳳凰,發出圣潔的光芒,凈化著每一個人的心靈;快樂像一座座遮風擋雨的房屋,默默無聞地為人們奉獻著;快樂像一塊蜜糖,甜蜜了每個人的心靈,快樂天使時時陪伴著我。在我的成長之路上,時刻充滿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3、夜秘密的把花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祝自己生日快樂 4、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5、很久沒有一個人過生日了。最近和一些好久不聯系的朋友重新找到了聯系方式,談天會說很多,一上來都問我“最近好嗎”,我猶豫了很久回了句“老樣子”,不是不想說實話,是不想給你們平添麻煩。 6、從來沒有人給我過生日,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7、愛我身邊對我好的人,他們在我生日為我改個性簽名,有的人卻連改都懶得,有的人卻在我生日最后一秒給我祝福。 8、“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9、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雖然一個人覺得好凄涼,但又死不了怕屁啊。 10、有木有和我同天生日的 10月9日 有的請舉手 預祝我們生日快樂吧 11、希望我下個生日,會有一個愛我并我愛的男朋友。 12、分享是心與心的交換;分享,是情與情的傳遞;分享,讓我們從此多了一個世界,多了一份愛;多了一份情;讓我們分享快樂;分享情;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13、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説,成人禮今天就完成。 14、我又老了一歲,咩,生日快樂。 15、我想等我生日那天可以收到好多人的祝福,這樣我就不會感覺孤單了。 16、美好的一天開始啦,祝自己生日快樂。 17、生日我一個人過,七夕我一人過,暑假我一人過,尼瑪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一人過啊! 18、感謝那些在生日陪我的人,謝謝各位朋友,我的生日很快樂 19、光棍節祝自己,節日快樂,生日快樂。 20、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21、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22、嘿嘿周四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我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23、過了這么多個生日,沒有這么期待明天的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24、過了今晚十二點祝我生日快樂好嘛! 25、也許你已不需要我的陪伴,又或許你已不在乎我的存在,但我永遠記得今天這個日子:祝我生日快樂! 26、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27、自己生日自己過,自己Happy自己樂。 28、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家人健健康康,朋友開開心心,祝自己心想事成,越來越好。 29、嗯吶,只有這倉促的語言才能表達我的思想感情:祝我生日快樂!!! 30、美麗的清晨迎來又一個生日,祝自己越來越好!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時間凝固在街道旁 眼睛游離在這個黝黑男人的身上 一把大傘蓋住了 一堆醒目的南方水果 車來車往,塵土飛揚 哦,這里有 緋紅的油桃 墨綠的西瓜 淺黃的香蕉 海南來的龍眼 …… 水靈靈,圓滾滾,干巴巴 男老板的嘴巴 甜得像水果 桿秤擱在旁 樹下豎著一張牌—— 水果一律七折 “過往的人啊, 歡迎購買我的水果。”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那晚正準備吃飯,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原來是老家的堂哥,他手里捧著一瓶白蘿卜干,塞到我手里,打趣地說:“喏,你最愛吃的姥姥牌咸蘿卜干!” 我沒來得及給姥姥打電話,饞饞地打開蓋子,那股熟悉的味道慢慢地灌了一鼻子。喜歡姥姥腌制的蘿卜干是從小時候開始的,依稀記得,姥姥的小菜園,經常被她打點得活色生香。姥姥種蘿卜完全按照農家諺語:頭伏蘿卜二伏芥,三伏里頭種白菜。大熱的天,姥姥背著小耬,拿著蘿卜籽朝菜地走去。別看姥姥的個子很矮,干起活來很麻利。菜園里的土早早被姥姥培得一垅一垅,姥姥先將耬從肩膀上卸下來,在耬上定好子眼,然后不慌不忙將蘿卜籽兒倒進里面。她兩只胳膊駕著耬向前走著,如同朝拜的信徒。 過不多久,姥姥會將地洇洇。那些蘿卜被灌溉之后,撒著歡兒地蓬勃向上冒,綠茵茵地鋪起來。再過一段時間去看它,那些蘿卜纓如同小姑娘的馬尾辮,參差不齊地向外蓬松著。看著又肥又大的蘿卜纓,姥姥露出所剩無幾的門牙,開心地夸著:瞅瞅今年的蘿卜長得多喜人!我喜悅得手舞足蹈。收蘿卜時,姥姥拽住蘿卜纓輕松向上一拔,蘿卜便從泥土里鉆出來,露出潔白的身子,那些出土的蘿卜,不偏不倚躺在地頭,等姥姥將蘿卜逐一拔完后,把它們分別裝進籮筐里。姥姥扛著籮筐,我抱著蘿卜就這樣往返往家送。趕幾趟兒,那些蘿卜終于全部被運回家。 姥姥將蘿卜放進塑料盆里,將蘿卜身上的泥土洗干凈,瀝水之后,姥姥搬來案板,將蘿卜頭朝刀尾朝手,按著蘿卜切成一寸的長條,然后放進白瓷盆里,放上鹽、花椒、八角腌制一晚上,第二天姥姥將腌制的蘿卜條撈出來,用線將它們串在一起,然后掛在鐵絲上,就完工了。余下的日子就等著太陽把蘿卜曬成干,為了早早吃上蘿卜干,我總會跑到鐵絲下呆呆地張望,眨巴著眼睛追問姥姥:蘿卜能曬成干,人會不會也曬成干啊?姥姥目不轉睛地瞅著我,抹著我的小鼻子笑。在我的盼望之中,姥姥的蘿卜干終于曬好了。那天吃晚飯的時候,姥姥從鐵絲上取下幾條,用開水泡一下,然后放點香油和醋,嚼在嘴里特別勁道,喝著稀飯吃著蘿卜干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幸福。 長大后,離開家鄉,工作在外地,吃膩了山珍海味,唯獨姥姥的蘿卜干在童年的味蕾上散發著香甜。如今,再吃到姥姥的蘿卜干,久違的親切和溫暖汩汩而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桃園成人長高門診費用
南投青春期長高門診療程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58565桃園妥樂高如何長高174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75446

arrow
arrow

    h78r5v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