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足引發的心理困擾,如何解決?

自我價值感的挫敗:身高不足引發的自卑問題

身高是個人的生理特徵之一,然而在某些社會和文化中,身高可能被視為個人價值和社會地位的象徵。這使得那些身高不足的人們感到自卑,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例如學校、工作場所或甚至在社交場合。他們可能會感到自己的身高導致他們在各種情況下被低估或被忽視,進而影響自我價值感的形成。這種自卑情緒可能變得越來越深,成為他們心中的一種固定模式,從而在面對日常生活的各種挑戰時,會感到更加無力。因此,我們必須認識到這種問題的嚴重性,並找出合適的解決方式。

生活在不安之中:身高問題引發的焦慮感
會過度擔憂自己的身高如何影響想長高的人,他們的社會關係、職業前途和生活品質。這種不安會進一步形成一種恐懼,讓他們在面對各種日常活動和社交活動時感到緊張和壓力。

例如,他們可能會對公眾場合的互動感到害怕,或是對工作中的競爭和表現感到過度焦慮、退縮。

這種焦慮感對個人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品質造成了極大的影響,我們需要進一步關注並找出可以確實解決成人身高問題的辦法 。

身高與社會壓力:外界眼光與刻板印象的痛苦 在我們的社會中,身高往往被認為是力量、成功和吸引力的象徵。這種刻板印象使身高不足的人在面對公眾評價和期待時感到巨大壓力。他們可能因為擔心被他人否定或貶低,而對自我形象產生否定,這種壓力可能讓他們避免參與社交活動,甚至可能影響他們的生活決策,例如職業選擇、人際關係等。

身高與生活之間的關聯性:從社交困境與職業生涯的挑戰

心理的困境: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
在身高不足的人中,可能會形成一種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這種迴圈的形成可能是由於他們對身高的自我認知負面,進而對自我價值感產生負面評價,進一步導致自尊心的下降。而一旦自尊心降低,他們可能更加重視身高的問題,進一步增加對身高的焦慮與自卑。這種負向迴圈可能使他們的心理狀態持續惡化,進一步增加生活中的困擾與壓力。

長期的影響:身高不足對整體生活品質的負面影響
身高不足在長期可能會對個人的生活品質產生顯著的負面影響。首先,心理健康可能會因為持續的自卑和焦慮而受到影響。其次,身體健康也可能會受到影響,例如長期的壓力可能會影響免疫系統,增加疾病的風險。

切記!輕信未經驗證的增高策略和服務商,可能造成你的金錢損失,而非身高的增長!

有些人在學生時期因為身高不夠高,導致產生自卑的心理,也有人在感情路上,因為身高的距離,遲遲找不到好對象,甚至被對方家人嫌棄;職場上亦是如此。

注意!市面上有9成的詐騙產品正在利用著我們人的自卑心態,誘惑我們購入那些完全無效的「增高神器」。販售這些產品的業者在面對客戶的諮詢時,常常用「你的體質與遺傳有問題」、「你未投入足夠的時間」或者「你沒有吃足夠多的產品,現在特價買3送2」等語言來搪塞。過多的人因此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夢想著一夜之間神奇的增高效果,最終因為上當受騙造成人財兩失。

因此建議可以參考臺灣妥樂高的增高訓練,他們是實際有落地的服務團隊,也有實際的諮詢所可以預約前往,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

妥樂高是透過一套完整的科學方式來達到增高的效果
每日15分鐘的練習,就可以在4-8週看到不錯的效果
尤其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跟進學員進度,只要隨時線上發問,很快就可以得到醫護客服的回覆,在執行過程中,遇到問題這些人員也會根據您的狀況進行調整。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脊椎延展:解析妥樂高的安全增高方法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以安全的脊椎延展為核心,透過專業的運動與伸展,利用人體生理潛力,達到增高目標。

參與者可以學習正確的姿勢與技巧,進行伸展運動以刺激脊椎生長,促進椎間盤的健康增厚,持續練習與生活調整能有機會達到6-7公分的增高效果。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不僅強調運動,也注重生活調整,包括適當的睡眠、均衡飲食與正確姿勢,全方位提升增高效果。

透過妥樂高,參與者可以學習如何調整生活作息,優化身體休息、營養攝取與姿勢,增強整體健康並實現身高目標,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實現身高願望。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南投妥樂高心得,妥樂高是您長高路上的依靠!

臺北妥樂高增高系統29歲還能增高嗎孩子長高的最有效方法包括合理的飲食、充足的睡眠、適度的運動與伸展以及避免姿勢不良等。
1、合理的飲食
營養均衡的飲食對於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至關重要。孩子所攝入的食物應包含各種必要的營養素,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可以通過魚類、禽類、豆類、堅果以及乳製品等食物攝入。
2、充足的睡眠
孩子在睡眠過程中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對於促進骨骼的生長至關重要。因此,家長需要確保孩子每晚都能獲得充足的睡眠時間。
3、運動與伸展
適度的運動與伸展能夠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有氧運動,如游泳、跑步和跳繩等,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和促進血液迴圈,從而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同時,一些特定的伸展運動,如下蹲、仰臥起坐和牽拉運動,也有助於拉伸骨骼和肌肉,使其更好地發展。 新北妥樂高是真的嗎
4、避免姿勢不良
姿勢不良可能對孩子的身高發育造成影響。久坐或長時間低頭看手機等不正確的姿勢會給脊椎帶來壓力,影響骨骼的正常生長。因此,家長需要引導孩子保持正確的姿勢,如坐直、站直。此外,選擇合適的書包和桌椅也非常重要,以減輕脊椎的負擔。臺北青少年長高門診費用

過年那頂皮帽子 文/寇俊杰 過年了,妻子給六歲的兒子買了一件羽絨服,見到的人都說好看,兒子也很得意,但最吸引我的是上面帶著的帽子——外觀是皮的,邊沿一圈長長的絨毛,既擋風又暖和,這讓我想起了自己小時候的一頂皮帽子,于是,我就對兒子講起三十多年的事…… 我十歲那年臘月,你爺爺從外地給我捎回一頂帽子,是皮的,上面的毛光滑柔軟閃閃發亮,像真的一樣。我高興極了,舍不得戴,強忍著堅持到大年三十早上,一起床我就迫不及待地戴上帽子,匆忙吃過飯出去玩兒。這一天,因為這頂帽子,我成了小伙伴心目中的“英雄”。他們圍著我,和我說好話,都想摸摸帽子上的毛,我別提有多神氣了,平時和我不好的,我還不讓摸。 晚上,我到別人家看電視。那時候,電視是個稀罕的東西,全村只有3臺,最大的9英寸,兩個巴掌都能把它遮住。因為是除夕,看電視的人比平時多出很多倍,主人就把電視搬到院子里。我去得晚,站在后面看不清,心里很著急,不知怎么就突發奇想,想去看看電視上的小人兒是從哪兒出來的。我就不由自主地順墻邊擠到近前,把臉貼近了屏幕。正看得起勁,忽然覺得頭上一涼——皮帽子不見了。我立即傻了,這可是我的寶貝啊!剛戴了一天!我趕緊向四周看,在地下找,可怎么也找不到。沒辦法,我只好哭著回去告訴你奶奶。誰知你奶奶去串門了,我找了好幾個地方才在柱子嬸家找到她。你奶奶聽說我的帽子丟了,趕緊和我來到看電視的地方,大聲問:“誰見了一個皮帽子?誰見了一個皮帽子?”問了幾遍也沒人吭聲,又問坐在前邊的人,他們也都說天黑,什么也沒見。你奶奶沒辦法,只好拉著我向家里走。 路上,你奶奶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帽子肯定是有人嫌你在那兒擋住電視了,故意抓走的。就那么一個小電視,你擋住了別人咋看?以后可千萬別光想著自己。另外,有了好東西也別顯擺,我聽你柱子嬸說,她鋼蛋也哭著要你那樣的帽子呢。現在帽子丟了,就當買個教訓吧!” 雖然因為這頂帽子的不翼而飛,我過年那幾天都悶悶不樂的,但你奶奶的話我卻牢牢記在心頭。后來,我遇事總先想想你奶奶說過的那句話——做事不張揚,多為別人著想。果然,它讓我受益頗多,雖然失去了一頂皮帽子,但我得到了你奶奶一句最樸素的教誨,還是很值得的。 最后,我鄭重地對兒子說,雖然你的帽子和衣服連著,不會丟,但你一定也要記住奶奶的話,從小做一個遇事不張揚,處處能為別人著想的人,并且還要把這句話作為咱們的家風,永遠傳承下去! 祖母送我的帽子 文/黃云 平安夜的前夕,恰是祖母的忌日。看著掛在床前那頂落滿灰塵的帽子,心里總覺得空空的…… 祖母是一個淳樸而又平凡的人,她一輩子沒過過什么好日子,即使退休了,還是做這個那個,停不下來。我從小就跟祖母生活,她的細心照顧總是無微不至。祖母跟我講過許多故事,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不夠珍惜那段祖孫一起生活的日子。祖母走后,我曾經陷入深深的憂傷。我知道她也不希望我這樣,她總是希望我們過的好,情愿自己苦。她總是告訴我:“能為了別人的人,就是最美的人。”那時的我,還是個懵懂的小孩,傻傻的點了點頭,但卻不知所云。 那時的我在電視上看見別人戴著一頂大帽子,特別好奇。于是,我哭著鬧著要母親幫我買,可是母親拒絕了。后來,我找到了祖母,祖母爽快地答應了,她承諾在圣誕節時送我一頂漂亮的帽子。但幾個月后,祖母被診斷出患有癌癥,僅有3個來月的時光了。那時的我,對死亡的概念還十分模糊,覺得死亡和游戲一樣,去世的人只是與你玩一個時間較長的“捉迷藏”。祖母日漸消瘦,每次看見她的背影都有一種感覺:一棵千年古樹,早已被蛀空了樹干,仿佛一陣大風就能把它吹到一樣。祖母硬是打破了醫生的斷言,她撐了8個月,直到平安夜。 那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平安夜。快零點時,父親接到醫生的電話,說祖母已經不行了,讓子女們去見老人最后一面。我們趕到時,祖母還有一口氣,似乎親人不到她就不閉眼。我知道祖母真的留戀這個家,這個由她撐起的家。全家人到齊后,祖母招手示意讓我過去。祖母的眼睛微微睜開一條縫,她伸出那只枯柴般的手,緊緊攥住我的手,我感覺那只手的力量是那么大。她伸出另一只手向一位護士比劃著什么。那位護士像是早就懂了,轉身從柜子里拿出一頂帽子,交到了我手上:“小朋友,這是你奶奶送給你的,她說她答應過你要在圣誕節送你一頂帽子,好好收著它吧!”祖母臉上戴著呼吸罩,無法說話,我卻感覺她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絲笑意。但是老天作弄人,不讓她再留了,她再次看了下眾人,閉眼了,再也沒有睜開。她走了,安詳地走了,沒帶走任何東西。 我的家庭信仰基督教,葬禮那天,全家人身著黑色西裝,牧師在前方念著悼詞。叔叔捧著骨灰盒,眾人滿臉嚴肅的氣氛。看著骨灰盒緩緩放入坑中,慢慢被泥土掩埋。我拎著祖母最后留給我的那頂帽子,心中回蕩著淡淡的憂傷。一陣風吹過,帽角被輕輕拂起,仿佛是祖母在揚手。耳邊是風伴著悼詞緩緩流過:“讓她與我們同得天國的好處吧,同享永遠的福樂吧!愿主賜福你們,讓平安喜樂臨到我們眾人,阿門!” 祖母已去世快10年了,但她留給我的人生哲理我永遠不會忘記,她留給我的帽子我也會一直保留。那不僅僅是一頂帽子,那是凝聚了她們那個年代,經歷過中國最動亂的年代的人們的見證物;那是詮釋了祖母堅強意志的帽子;那是寄托了祖母對生活、對子孫無限愛的帽子。這是一頂不平凡的帽子! 帽子 文/崔云雁 在這個飛速更新的時代,一些獨具特色的東西已然已經成為了時代的象征。 在媽媽的那個年代,流行著帽子。這帽子不同于現在的款式,是一頂毛線帽,這也是那個時候的潮人必備之物。媽媽的毛線帽是紫紅色的。最實用的是,它放長了可以當圍脖,窩起來就是一頂帽子。 今年冬天很冷,也下了幾場雪,媽媽找衣服時無意看到早已堆滿灰塵的帽子,于是媽媽小心翼翼地拿出來,抖了抖灰塵。早就老舊的帽子已經冒出了小小的線頭。雖然這頂幾十年前的帽子已經過時了,可這帽子也是媽媽年輕時的一個記憶,他也曾給媽媽帶來過快樂。 吃晚飯的時候,我發現媽媽頭上戴著這頂帽子,一眼看上去很暖和的樣子,而我印象中也有這頂帽子。小時候,冬天天冷的時候見過它,只是這幾年已銷聲匿跡了。再見到這頂帽子,一種久違感涌上心頭。我向媽媽借來了帽子,帶著新鮮感與好奇心戴在了頭上。剛帶上,爸爸媽媽就哄堂大笑起來。我去照了照,看著鏡中像個農家小婦人的自己,也不由得哈哈大笑。再換上自己的新帽子,氣場瞬間就變了,一下子就變得好看,霸氣得多,真是事物在隨著年代在變化。 而媽媽的這頂帽子我們將永遠的珍藏著,作為媽媽年輕時的一個紀念品。 古人的帽子 文/李遇 中國古代男人在二十歲的時候,會舉行冠禮,既然名為冠禮,這儀式主要內容就是父親或是族中長輩給他戴上一頂帽子。舉行冠禮,意味著這個人已經成人了,可以負起家庭、宗族和國家責任了。要是一個人下定決心在任何場合都不戴帽子,那就意味著他要自絕于社會了。東漢的袁閎,見朝政昏暗,就“散發絕世,欲投跡山林”,唐朝的李白發牢騷,也是“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 而且,這帽子也不是隨便戴戴就行,庶民有庶民的戴法(平民戴不起帽子,以黑巾裹頭,所以庶民就叫“黔首”),官員有官員的戴法,在什么場合什么人戴什么帽子,被國家以近乎法律的形式規定下來,一旦違背,后果難以預計,輕則受頓訓斥,重點罷官免職,再重點要是被扣上藐視朝廷的罪名,那就更恐怖了。 西瓜當帽子 文/李童 夏天又來了,小豬嘟嘟又開始煩惱了。因為他最怕夏天了,夏天驕陽似火,把小豬嘟嘟嬌嫩的皮膚都給曬傷了。他經常熱得滿頭大汗,想盡了一切辦法,可是都無濟于事。 一天,小豬嘟嘟來到了菜園里,他看見一株株誘人的蔬菜,直流口水。這時,他看見了橙黃色的大南瓜,突然想到:“我可以把南瓜的肉吃掉,剩下的殼就能用來當帽子了。”農民伯伯聽見小豬要做一個帽子,就把一個大南瓜送給了他。 小豬嘟嘟高高興興地抱著大南瓜回到了家,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了起來,過了好長時間,南瓜帽子終于做好了,小豬嘟嘟戴上了南瓜帽子,哎呀!南瓜帽太大了,嘟嘟剛戴上就掉了下來,所以小豬嘟嘟決定放棄用南瓜當帽子。 這天,他又來到了果園里,果園里,果實累累,瓜果飄香,嘟嘟看見小猴躲在樹下吃西瓜,嘟嘟走上前去問小猴:“你能借我一個西瓜用嗎?”“可以呀!”因為嘟嘟又有做帽子的靈感了,他又照以前的方法做了起來,做完后又往頭上一戴,這次非常合適。小豬嘟嘟終于有了一個清涼的西瓜帽子。 從此,小豬嘟嘟有了一個自己的帽子,再也不怕酷熱的夏天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光陰一晃而過,正好是改革開放三十周年的秋天,我被調到八門寺小學任教,自從小學畢業以后,我就再也沒有到過那所學校,當調令拿到我手里時,童年的記憶就像那時候大雨天漫上學校圍墻的洪水,流遍了我全身的每個血管,破舊的古廟,滄桑的老松,簡陋而狹小的教室,一年四季都穿著同一雙黃球鞋的老校長,還有那兩條小河里的魚蝦…… 夏天,似乎就是從馬銜山頂上流淌下來的一河清爽之氣。 六月里,來一陣云,山下就開始飄雨,而山頂上竟然大雪紛飛,雨過天晴,山下的樹木便愈發青翠地舒展著,小河里的水也更清了,泥鰍、蝌蚪在水里歡快地游動,花花綠綠的石子清晰可見。 學校被兩條小河流夾在中間,趴在西南兩道墻上,就能跟河里的魚兒和蝦米對話。學校有一個挺禪意的名字,叫八門寺小學,校園里無寺,卻有一座古廟,傳說在魏晉時期,學校本是一座寺院,后來不知如何演變成了一座龍王廟,民國后期又變身學堂,新中國成立后又變成公立小學,直到改革開放,因龍王廟香火甚旺,怕影響學生們學習,那廟又被圍到了學校圍墻之外,如今,廟還是那座廟,雖幾經修葺,仍然塵封而斑駁,而學校,早已修建成了鋼筋水泥的標準化小學,音體美各科教師配備齊全,孩子們每天還能吃到營養餐,離家遠的學生,還可以采取自愿在學校住宿,瑯瑯書聲從亮堂堂的窗戶里飄出來,掠過閃著翠光的楊樹葉子,合著水聲,蕩漾起幸福的韻律。 我是在改革開放之后的第三年出生的,六年之后,我跟著村里高年級的學生,跑了八里多路去這所學校報名,那時候小學還是五年制,等我上了三年后,才又增設了六年級。報了名的第二天,當我從學校對面的南山坡上跑下來時,老遠就聽到了學校“鐺……鐺……鐺……”的上課鈴聲,后來我才知道,那鈴聲是從半截掛在老松樹上的鐵軌上發出來的,也就是那次,我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是遲到,我的啟蒙老師告訴我,上學是不能遲到的。 那時候,總感覺學校離家很遠很遠,中午時間太短,時常不回家吃午飯。為了保證我在校學習一天的營養,早晨天還沒亮,母親就從炕上爬起來,去廚房里給我做早飯。早飯是一個荷包蛋,用胡麻油熗了蔥花,我總是在迷迷糊糊中被那撲鼻而來的香味叫醒,那早飯我一共吃了六年,每一頓都是荷包蛋,只是后來,我年齡大了點,家里條件也好了點,一個蛋變成了兩個而已。 上午最后一節課,是在老松樹下那條破鐵軌發出的鈴聲中結束的,班里中午不回家吃飯的同學,早早便把課桌倉里裝干糧的塑料袋和玻璃水瓶攥在了手里,只等老師剛說完“下課”二字,便洪水一樣涌出門去,大家都向著校門外不遠的一眼小石泉奔去,每個人心里都知道,要是去得晚了,石泉里的水準被前面的同學攪渾,午餐也就只能干啃干糧了,要是實在覺得口渴,就喝兩條河里的水,但河水總比不了泉水干凈,喝多了就鬧肚子。有一次中午下課,我們三五人同時擠在門里,后面一大堆同學一推,壞了,門框連著門被我們活生生擠翻了。那天中午,我們被班主任罰在花園旁邊,爬在土地上面用電池的碳心抄寫了三遍課文。我是班里年齡最小的,身體又瘦又弱,總是跑不過大點兒的同學,大多時候就喝小河里的水,河水里長著綠綠的藻草,時而有泥鰍和蝌蚪游出來,水便帶著一股腥味,要是遇到雨天,那情況就更糟了,河水里泥沙俱下,自然是不能喝的。所幸母親手巧,做的干糧特別好吃,我便拿了自家的干糧,和跑得快的同學換水喝,當然,同時能夠換到的還有他們帶了霉味的干糧。細心的母親慢慢發現了我鬧肚子的原因,便每天給我的玻璃水瓶中裝了白糖水,又放點茶葉,現在想起來,那味道近似于康師傅茉莉蜜茶。我的糖茶水在學校獨樹一幟,也因此,我一度成為同學們追捧的對象,能夠討一口我的糖茶水喝,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有時候連高年級的同學也會聞訊趕來。后來,班里出現了第二瓶糖茶水,再后來,又是第三瓶,第四瓶……等我上到高年級的時候,甚至有人泡了一種叫酸梅粉的飲料來,一時間在全校引起了轟動,我突然之間黯然神傷,心里暗恨:我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大雪窸窸窣窣下了半夜,清晨出門,卻仍星月滿天,路上是盈尺的雪,同學們穿了厚厚的棉襖,借著星光自愿排著隊企鵝一樣往前走,大個子走在最前面,每一腳都是一個深深的雪窟窿,后面的同學準確地踩進去,而褲角里依然無可避免地灌滿了雪,上陡坡時,隊伍中有人滑倒了,緊接著就是“滑到”的分解動作,嘩啦啦一條線,多米諾骨牌一樣全爬在地上,那時候我們不知道什么是多米諾骨牌,我們抱怨著、喊著,或許也有人哭了,但大多數都順勢攥起一把雪,互相扔著。隊伍被徹底打亂了,我們都像勇敢的戰士,在雪中奔跑,用無比的快樂和刺骨的寒風對抗,等到達學校時,我們的頭發上都冒著熱氣,手腳和褲子幾乎全都濕了。教室里的火爐是用一種叫“胡脊”的土塊碼成的,表面用“長草泥”抹光,像山梁上聳立的烽火臺,早到的同學已經生起了火,土爐子里冒著蛇一樣的火焰,也冒著濃煙,“大個子”脫下自己的棉帽,在土爐下的灰倉里一陣猛扇,濃煙就全變成了紅艷艷的火。用煤渣和成的煤塊是極其有限的,每兩個周,校長才會打開倉庫給各班分煤,不多不少,每班只能領到十塊,折算下來一天平均一塊,因此,煤是一定要省著用的。所幸,學校里不缺柴,每到夏季,校長都會組織一次全校規模的剪樹活動,那一天,高年級的同學帶了斧頭和砍柴刀,專門負責將大樹的旁枝砍下來,低年級的則主要負責將砍下來的旁枝拖到學校堆柴的地方,整整一天時間,全校師生共同行動,統一接受校長指揮,每一年總能堆一座大大的柴山。一個秋天過去后,柴山干成了真正的柴,就成了全校師生冬季取暖的主要材料。然而,柴雖然多,但也是每兩周領取一次,也時常存在不夠用的情況,但同學們都似乎非常喜歡生火,冬天大都到校很早,那個時間老師大多還沒起床,我們就翻過學校土墻,先去柴山上偷柴,每個班幾乎都干過偷柴的事兒,我想,校長也一定知道這件事,可一向嚴厲的他卻從來都沒有因為這件事批評過任何人。我五年級的數學老師很年輕,他同時也是一年級的班主任,有一次數學課后,他悄悄對我們說:“明天偷柴的時候,記得給一年級的小朋友也弄點兒……” 光陰一晃而過,正好是改革開放三十周年的秋天,我被調到八門寺小學任教,自從小學畢業以后,我就再也沒有到過那所學校,當調令拿到我手里時,童年的記憶就像那時候大雨天漫上學校圍墻的洪水,流遍了我全身的每個血管,破舊的古廟,滄桑的老松,簡陋而狹小的教室,一年四季都穿著同一雙黃球鞋的老校長,還有那兩條小河里的魚蝦……萬分熟悉而又陌生的畫面似乎就發生在昨天,一種莫名的興奮和無名的膽戰撲面而來。 我小心地夢幻般跨進了仿古建筑的校門,而更為夢幻的是,眼前一支整齊的鼓樂隊,奏響了我曾經作為小學生代表在縣城參加六一兒童節時聽過的鼓點,全校學生穿著天藍的校服分列兩旁,我一時之間不知所措,淚如泉涌。我是在為自己的童年而流淚嗎?我是為了童年的苦難和不幸而流淚嗎?還是為了童年無比的歡樂而流淚呢?答案就像開滿校園的大片菊花一樣,我無法挑選出其中最美的一朵。迎接我的是年輕而精干的校長,他說,從他當上校長以后,每一位來這所學校教書的老師,都會接受到跟我一樣的歡迎儀式。 和童年時期一樣,我很快就喜歡上了那里,青山綠水依舊,陽光雨露依舊,只是那學校的大門變了,圍墻變了,教室變了,人也變了。曾經被我們擠破門的那棟教室,被改造成花園,春天里開迎春花,夏天開薔薇和牡丹,秋天里滿是金黃的菊花,一到冬日,就覆上厚厚的雪,園里的枝枝葉葉,都結滿了閃爍的陽光…… 一股清風又將我拉回到現實,此刻的這個夏天,正好處于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的節點,距我再次離開八門寺小學又是八個年頭,這一次,我沒有進到學校里去,我只是靜靜地站在圍墻之外,良久,良久。 這樣算來,迄今為止,我似乎只去過八門寺小學三次,第一次是一名小學生,第二次是一名老師,而第三次,我只是佇立在學校高墻之外的一縷清風。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今天凌晨傳來了振奮人心的好消息——4月26日,武漢,所有的醫院住院的新冠患者清零! 這是我聽到全中國人民在三個多月抗疫期間中期待著的最振奮人心的好消息了。這個消息表明:我們抗擊新冠肺炎的戰斗取得了階段性決定性的偉大勝利! 武漢,我為你點贊!我為曾經戰斗在抗疫情第一線的醫務工人員點贊!為全體抗疫人員點贊!為戰斗在各條戰線上的人員點贊!為抗疫中的全中國人民點贊! >>>更多美文:隨感

RR111VE15EVVE


新北板橋兒童內分泌科門診收費
新北永和轉骨增高門診有效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33778員林增高門診有效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71061

arrow
arrow

    h78r5v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